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上班这么多年,一直很淡定,但有几个时刻的高兴劲一直很难忘。

第一个是刚上班那会儿,和一个和我一般大的在读研究生谈学生集体报名,那时候每天写很长很罗嗦的邮件来回。没事还坐5号线到底,找他在食堂谈心。后来他发了条QQ给我,说,恩,那就你来做吧,怎么交钱?我看着电脑直接说了句“靠!”。他是我这个项目在那个学校的第一个客户,这个项目在我手里一直做了五年。

第二个是在北京时,从家徒四壁开始做,第一个call in打进来的时候,激动地从位子上跳了起来!忘记后来这个人报名了没,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新市场新品牌从那个电话响起来开始了。

第三个是今天,我那个史上最挑剔的客户拍拍我,笑着跟我说,你要不真的去找找马克·扎克伯格?挺好的。我开心地说,恩,好的,我记下来了。我们两个都没有开玩笑,特别认真地商量这个事。因为这单成了!

我始终觉得自己很幸运,在人生不同的转型期,我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带着我,拖着我,踢着我,踹着我,奔着我走向了一个又一个我曾经以为我永远不会达到的高度,去到的地方。

没有什么资格说什么且行且珍惜,因为我始终觉得只有最后成功的人才有资格回过头来说一路我多么辛苦多么努力。

所以,继续加油吧!不过,我今天真的挺高兴的。:)

P.S.到底谁认识马克·扎克伯格啊?我很认真的问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