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周一,和很多个周一一样。睡眼朦胧地上车,到站,下车。也和很多个周一一样,匆忙地回顾着业绩,写小结。
其实我是有小焦躁的,我会知道一个结果。对这个结果,我没有期待。因为很多事情表明,这不是我想的美好。真正承接下来也是恼人。但我们还是希望有个结果的。
忙着忙着,客户来了微信。言辞恳切地说着抱歉。我也句句深情地说着感谢。然后,我谁也没告诉,只转告了大神这个消息。
在这个案子里面,大神帮了我很多。特别抱歉最后没成。
大神反过来安慰我。末了,他说,对了,我辞职了。
我惊讶地很。大神之所以是大神,很多时候是因为他真的给我很多正能量:工作勤奋、对家庭负责、会玩、爱旅行、手机拍照专家、还帅!
我问他咋了?他言简意赅地回答:做得没意思了,休息休息吧。我又羡慕又崇拜的说,还是很佩服你对生活节奏的把控。他笑着说,什么啊,把控的好还会失业?我一本正经地回答:失业是暂时的,混日子才可怕,就像在坐无期徒刑。
也许也是在说自己,在一场看不到头的人生较力里。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