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戒痕会退,心痕呢?

第一次发现有戒痕是从WudiRum沙漠露营回来,疲倦不堪死死熬到Kempinski下午三点进房。超过24个小时没有洗澡,脏得要死的直接冲进淋浴,摘了戒指,戒痕清晰闪现。

那一刻,从香港开始就憋着得眼泪突然怎么也止不住,和着莲蓬头的哗哗水声,奔流而下。

我是个内心极其柔软而敏感的人,出发前走出楼,却还是径直地回去戴了戒指出发。同行的朋友问我,和好了?我说,没有,彻底分了。那你戴着出来干嘛?等着被砍手指啊。

我笑笑,不予以回答。

对我来说,这是我曾经拥有过的唯一切实存在过的归属感。在预感到一切都将不复存在时,它也是我内心唯一的稻草。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在后来孤独的旅途中,遇到危险,感到害怕,心里难过,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去摸摸这枚戒指。一个人心里有人的时候,就真的什么都能熬得过去。

回来的路上,我跟自己说,摘了它吧。里面刻着名字的人不再心里有你。也试图想过去找男人的家人直接退回这个价值不菲的礼物。

但其实,摘不摘下,退不退回,都不过是一个形式而已。而真正的该放下的是我的心,只是,这太难太难。

我拼命工作,每天锻炼,在朋友圈、微博每天发着乐事,似乎我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但在这个只有我自己的空间,只有我自己知道,很多很多心情不是说放下就可以放下。那些表面上的充实开心只不过是我像透过最后那一丝丝藕断丝连的联系,告诉他,我一个人很好很好。

看着朋友为了爱情可以买机票直接回国,可以毫无保留地背井离乡,我都深深钦佩。虽然我也知道他们挣扎犹豫,他们也患得患失,但最后,勇敢不怕受伤让他们最起码有我能看得到的幸福。

”拼命努力付出不考虑后果,和我在一起,你真的敢吗?“我想,我心里的答案你其实早就看见,所以,我们后来的故事才会完全依照了我心里的情节发展。因为我从一开始就根本没有信心会走到底。

其实,我才是最自私的人,我害怕受伤害,我害怕一无所有,我害怕被爱人看不起,所以自己假装很有骨气先离开,其实是害怕看到对方转身的背影。

这个世界上,能遇到一个另外的自己,是上帝给过的最好的礼物。但,我没有珍惜。

”知道为什么我一定要你说出来分手吗?因为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忘了我,过得很好很好。无论别人怎么评价你,在我心里,你真的是非常棒的男人,你值得真正拥有的幸福,而我,不配,真的不配。“ 再也没有机会说出来的话像戒指留下的痕迹一直留在心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