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嗯,我很难用一两句很简单的句子说明。我想大多数人也是,我们都在不断寻和明确这个目标之中,然后安慰自己这是人生必经的成长之路。于是,寻找人生目标也变成了一个目标,寻找只是寻找。

我有时候在想:你想变漂亮,你却早上脸也不好好洗;你想瘦,你却觉得冬天跑步太辛苦;你想有个好的爱人,你却对陌生人笑都不笑;你想赚大钱,你却连晚半个小时下班都受不了。那算在寻找吗?当然算,但我赌你50岁前都找不到。

有个前辈跟我说,他的为了他的目标放弃了所有的爱好。因为人的时间精力有限,对他最重要的事是完成他的目标。我想了想,跟他说,对我来说很难。他笑笑,是的,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难。

虽然我也特别迷茫,但我还是很坚定地觉得,放弃摆着眼前的好机会不一定是坏事,因为如果你做不好自己,好机会也会搞砸。我在耐心地看着我自己一点点做好我自己,这个过程不那么特别爽,还有点痛苦,但好带劲。

你,要不要也试试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