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我的Lofter

和很多Lofter一样,这不是我的第一个博客。曾经在space写了很多年,后来关了。转到新浪的时候,微博产生了。现在还有了朋友圈。

文字和感情一样,保鲜期越来越短。想让更多人看见,得选择好发布的时间,分析刷屏的概率。我曾经也热衷于此,每天多个粉丝兴奋的不得了,多一个人点赞耀武扬威。

可,是的,和你们一样,没多久我也厌倦了。

今年,谈了一场对我来说体会很深的恋爱,紧接着一个人分手旅行似的去了以色列。回来以后,双重孤独的感受压迫得自己喘不过起来。

恰巧,发现了Lofter。不早不晚,赶得正好。

情绪需要出口,没有Lofter也许也会在其他博客写,但觉得很幸运,是它。

简单的界面,Ipad、电脑、手机互链,摄影音乐可以直接分享,关键是没有人。

我指的是没有熟人,这是我的私人空间。

常常觉得,文字是带有欺骗性的。文字的喜悦和悲伤其实和作者有关又无关,现实的镜子照不到内心,我们都带着自己的目光去看待这个世界和身边的人。其实,他的喜怒哀乐和你关系不大,也不如你理解的这般深刻。

人和人,人和文字,文字和文字都是缘分。

有人说,缘分是什么。是你自然的走过路口,恰巧遇见一个人,你突然觉得心灵相通。于是,你拉住了他。

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很有意思,但细细想来,又太难太难。

我知道我会遇见他,但不知道我是不是那天会有力气拉住他。

昨天特别高兴,因为在Lofter上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告诉我,他在哭墙许的愿望终于实现了。非常为他高兴,也为自己。

我虔诚地写下了我的小纸条,认真地塞在墙板中,默默祷告,然后忍不住地掉下了眼泪。

不知道多久,我才能实现那个愿望,但Lofter朋友的故事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其实,愿望是你自己来实现的,但上帝会微笑地看着你。

加油加油!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