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第一次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信誓旦旦地觉得自己承受得起这些。因为拥有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

我是个优等生,聪明、不难看、成绩好、大家都喜欢我,从来不会主动犯错误,走一步想三步。虽然有点懒散,但承蒙帮助,一直以来没坎坷过。

喜欢过别人,也被别人喜欢过。那些情爱故事最终平淡收场。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想做次叛逆的小孩。哪怕一次都好。

于是,当命运把你带来你面前时,我想了想,很坦然地接受了。是的,我还是想了想。因为我知道,你最终不会属于我的,时间早晚。

因为,我们是这个世界上另外一个自己。

很多相似不是靠外相来判定,你只有深入地了解过这个人,才会真的懂。比如孤独感,比如不自信,比如固执,比如善良、比如小心翼翼,比如害怕失去自己。

曾经,我会为我们无需言语的心有灵犀而欣喜雀跃。而现在,这样的心有灵犀却让人难过。好像上帝给你开了个玩笑,逗你玩。因为我真的懂所有外相后你的言不由衷。因为你所做的所有事,说的所有话,我都曾经自己想做过。我知道,这背后,那些炫耀,那些自爆,那些证明最后是什么样的心情。

所以,我有点心疼。

多希望你的moment和微博都是空白,因为这才是你真的过的好。很多人跟我说了很多摆事实讲道理的话,我都点点头。但就让他们当我是个无知的误入迷途碰到人渣的女青年好了,我对你自始至终有自己的看法。

有的人没什么好,但只有你知道,心里最温暖的那块在哪里,怎么都忘不了。只是,真的,你不该给我留言。再忍不住也不该。

因为你说过,我们做不了朋友。我都可以忍住了,你干嘛不行?

嗯,还有个事情。我的moment只关注了你一个人。怎么样我都看得到。已经很久了,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从来没跟你说过。有的习惯,改不掉,那就随他去吧。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看到这段话,我希望你永远都看不到。因为如果看到,说明你还在留恋,这对你真的不好。

好好生活,好好学习,好好找女朋友结婚去,记得好好对人家不要三心二意,然后拉黑我吧,我自己下不了手。我知道你可以的。

最后,我们其实都没有奋不顾身。

最后,我们其实都败给了自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