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安静的等待是一个人难得的美德。【2012.元旦.野柳.灯塔】

下午和某个在崇明岛的人在QQ上说事情,我很忙,说得断断续续。他说,你忙好了,我们通电话说。我说好。快下班了,他说,嗯,我回上海了,等下船上可能信号不好。我说,没事,陪你坐船呀!最后等我终于有空打给他时,已经八点。电话通了说了喂后有点冷场,我只好说,嗯,船开啦。他笑笑说,我都坐在宝山的家里了。最后,这通电话很快挂线,也不知道是因为我们说得快还是其实都忘了要说什么。 

一样的下雨天,周六加班,有人说白天加班啦那晚上吃饭吧,我来你楼下等你。我说好,然后,我一直忙到晚上10点。最后匆忙狼狈地在楼下看到他时,他说,嗯,还有什么想吃的吗?我摇摇头。他看了看雨说,我也不想吃了,那送你回家吧。我还是摇了摇头。最后我送他去了车站,我转身回去继续加班。

其实我一直心存感激,时间是一个人能给予另一个人最好的礼物。不懂得珍惜的人是我,无论是朋友、同事还是别的。人是有因果报应的,我常常有所体会。

这辈子看来不行了,下辈子换我来等你。赶早,赶巧。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