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Melody - 陶喆

偶然在instagram上关注了Melody,朋友对她的介绍是陶先生的前女友,一个康熙上大家都很喜欢的女子。

我没有看过康熙,不知道大家都喜欢的概念是什么,只是她的instagram上很活泼可人,还有她可爱的小孩。

后知后觉,重新开始听《Melody》,才发现原来这是写给分手的歌而不是热恋时的诉说。做PPT的深夜,我单曲重放了一整晚,凌晨2点忍不住偷偷在朋友圈分享。

一秒钟后,有人给我单独发来微信,跟我说,不要多想,早点睡觉好吗?

收到那个消息时,我很平静。一如很多事,我早知道它始终会重新来到。

我们怀念过去,是因为我们再也回去不的自己。有好朋友说,遇到过非常好的人也没有能继续走下去,还能去相信或者说遇到谁呢?

我也常常觉得爱不动了,闭上眼睛有时特别渴望再也不用睁开,但当你不得不睁开眼睛的时候,你还是得好好活,为了爱你的人,让他们快乐是我觉得幸福的事。

Melody听《Melody》是什么样的心情。

“为什么在那么多年以后,还不能说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