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回国那天发了最后微信朋友圈。我家人生导师给我评论:“一路中必有艰难困顿需求,展现给我们的确始终是最精彩美好的一面。懂得不抱怨的世界,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恭喜载誉而归!你内心的精彩没有人比你自己更懂!”
又被拔高了....我也不好意思说出自己有天压力太大恰逢刷朋友圈看了个催泪于是在大马路上流眼泪的傻事了。
回国后一直想好好写个东西,但真的没时间。活生生被有焦虑症的同事拖垮。
或许如人生导师所说,我已经不会抱怨了,又或许可以理解为我没时间抱怨,总之我觉得任何事最终都会过去。你担忧得再多也丝毫不能减轻任何,好的坏的该来的都会来。花一分钟思考下是不是可以承受最差的结果,如果可以就安心睡觉,如果不可以就放弃。
可惜,大凡陷入圈子里的人都不明白这个道理。觉得你不关心不帮忙都是错的,进而你不充分关心不全力帮忙也是错的,最后拖垮了身边所有的人。
我真的不是一个善于拒绝的人,同时心还软。我此刻能做的还是帮忙,但同时提醒自己做个正常人,不要被坏情绪影响而已。
但,始终我也相信我所做的必将影响他人,就如他人影响着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