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今天模拟考,只考了115,离最低分140差好远。纵然我有万千理由安慰自己,但还是抑制不住很久没出现的对自己的失望。但我的学霸同学们看起来都真的比我坚强,于是中午回来我有感而发留了条Moment。
很多人在这条下给了我鼓励,但,最后,我想想还是删了。
若你喜欢怪人,但其实我很美。
删除的时候,我就是这种心情。慢慢地,我积蓄的是自己的力量,打动我的是和我共弦,而不再是只字片语的安慰。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我能做的到的,和我不能做的。别人的仰视和轻蔑已经很少能影响到我,但这不包括那些共弦。
因为考太差,晚上下课我们一群被老师留下个别"关照"。被痛骂之前,他拿了支烟在教室里点,说,对不起,但我真的太累了。
这就是今天我的共弦。早上7点起来,现在眼睛疼得敷冰袋也不管事还在看书的共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