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我以前并不理解平行的时空,虽然我经常提到它。在我之前的概念里,那其实还是一个共同的世界。

今天,我偷偷看了看了某个被我删了的同学的朋友圈,突然有个感受,这就是平行的时空吧。

分隔在地球的两端,日夜颠倒,删除了所有的联系方式。却因为Wechat的BUG可以偷偷地从缝隙里面偷窥到对方的近况。

然后我知道你过得很好,这似乎是我最近最高兴的事。

很多人不理解这段感情,觉得我没什么理由放不下。我也确实很难向他们解释。一直以来,我活得很累很辛苦,看上去面面俱到八面玲珑的人,孤独地只能做个外向患者。于是突然有个人,给了你一条通向另外一个平行世界的路时,你忍不住忘乎所以。

我其实分不清到底是爱这个人,还是爱这份救赎。但我知道,作为一个懦弱的人来说,这份救赎曾经是我唯一的希望。

有个秘密,我没有说。在West Wall,我虔诚地写下一个愿望:愿不再孤单,哪怕一个人。我认真努力地活着,借由这份愿望。时而倔犟,时而悲伤,但通往上帝最近的路途中,真心保佑这个愿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