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男孩别哭 - 海龟先生

其实一开始,我想选的歌是talk,所以文风也是哀伤的;




其实一开始,我是不想再写字的;




但,晚上我被朋友圈里这首歌下个毒。




但,我最后还是把自己这个每年只写一篇的博客回顾了下。


作为一个非常情绪化的写手,我太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我不是一个我自己描写的悲伤主义的人。那种时刻就可以被点燃,偶尔有点自怜的心情只不过是“矫情”。




最近,总有人建议我开个公众号。作为一代懒人,把写字做成了工作,总是不那么乐意的。从营销角度来说,我太清高,个人包装必然是要失败的,垂直市场选择什么呢?总不能是胡扯吧,虽然这非常适合我。




所以还是回LOFTER吧。虽然广告增多了,但这里还是没人看的感觉其实是非常好的。




今天这个日子,按照往年惯例是需要我总结一下人生的。路上我也想了很多辞藻,但最后因为中毒的歌曲太活泼,想写的牢骚都忘了。




长了一岁,记忆力更差了其实也挺好。开心的事情虽然记不大多,但好歹难过的事情也没有留下什么。


其实今年发生了那么多的事,人生的格局发生了那么多突变却不想写下来。因为没有想好就上路了,边走边想,边跑边想。


我以前一直觉得像我这样的人不太好,我带团队也跟他们说做计划有前三后三。但实际上,人类对安全感的缺失会让人始终没有稳定的感觉。“准备好了!”大多数时候也是自己在给自己打气。闭着眼睛跳下去有时候更能杀出一片新天地。


我很久以来的签名档都没换过:“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好多事想明白就真不敢做了。




也愿我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