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三月,你好

多希望三月快点来,又希望三月慢点来。昨天半夜随手拍了个Instagram的视频,被老友发现训我不好好复习。知道她是关心我,但当下还是忍不住顶起嘴来。
我其实真的是学霸,但非考试型。因为我太聪明,不踏实。于是这次真的打算好好复习来着。
基础段连续周末,哪怕去了郊区Outing。上课那天5点就醒了,等车回市区。去美国出差,最重的单品是总共7斤的书,为什么知道份量?因为它差点超重罚钱.....
但基础段我其实学的很差,不什么,因为就算我没缺课,就算我带书去美国,我都没好好看。不想讲理由,发生了一些事,但最后都还是借口。
于是美国回来,我把复习放在了第一顺位。
上下班我听老师的精讲录音,中午不出去吃饭可以节约时间干活早下班,回家只看书(嗯,我很久不锻炼了,但却瘦了5斤),一个星期看完一本500多页的主书和一本参考书,做完500多道题,现在开始读第二遍做模拟题。
真的挺苦的,每天看书看到最后眼睛疼地流眼泪。因为不应酬,把朋友都得罪了。明天大中华区老板来,我也是唯一不出席的人。
但,还是要这么继续不是么。其实除了读书考试,这个刚刚来到的三月,我还有好多坎没有过。嗯,先敷个冰袋,慢慢过。
什么都会好的,都会的。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