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最近学了个新的词:情绪辟谷。就是有坏情绪的时候要放空。
很多事我其实也不知道如何办下去,按理说我该挺高兴,但我却手足无措起来。每天面对着各式各样的情绪,要把他们扭转乾坤般拢成一股绳。不停地自我勉励再勉励。
质疑,猜测,妒忌。别人的负能量真的可以击垮你。但,
“我挺喜欢自己经历的那些人生的,从来就没顺风顺水过。日子就像一个又一个预期违背的段子,命运兜兜转转,幸福躲躲藏藏。在那些不断发生的挫折里,我其实只做好了一件事,就是照顾好自己。在做这件事的过程里,我学会了周旋与忍让,同时也获得了勇气和决心。”日子就是这么熬出来的。而这段我最喜欢的话的最后一句说:“如今再没有什么事可以击败我了。再也没有了。”
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