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路口 - 陈升

偶然听到这首歌,静静地单曲循环一整夜。

那天半夜突然醒来,决定删除了某人的一整夜。第一次删人,才知道原来智能会问你,你要删除此人及与他有关的聊天记录时,心里面还是刺痛。三秒钟内,所有的一切,就如同这几千条聊天记录一样快速倒退。

“hello,你是晏的同学?”

“恩,初中的。”

就这样吧,这样我们都好。

互相看不到的空间,我和你,都不会再好奇,再放不下。

只是,只是,在我看不到你的地方。你 一定要好好过,好吗?

或许,我的病再也治不好了,但我真的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这是我唯一狠下心来删除一切回忆最后的也是最初的希望。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