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今天第一次参加了高层网络会议,议题自然是我那个PART的明年规划。做小的不敢多吱声,偷偷看着各个老大互相扯:求降低指标的,要拉高利润的,明摆着不想做但也不敢直说的。

第一次围观的人姑且都可以看得那么清楚,更何况圈子里面的人呢。任何人和组织都有自己的目的,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也不是一次两次可以成功的,功课做多久都不嫌多,只求最后一发。

说实话,从4月份到现在后,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以前靠着感情,依赖性又强,什么时候都不想担肩膀。看着花好道好,其实自己知道只有嘴皮子工夫和性格好长得还可以才混到现在。

现在,说实话,没什么人帮。老板是好老板,但忙不过来。求关注求指导也要自己谋划机会,很多时候,偷偷学是我最高兴的事。

这么想来,暑假之前的那几个月,我真的没白耗。没把自己浪费了,也没浪费了老板耐心的等待。

人和人交往都是在凹手腕,有时候用的不是蛮力,是巧劲。耐心是巧劲,但眼光精准更是巧劲。我其实很想问问我老板,他最初看上我,并愿意花了那么长时间等我回心转意到底是看中我什么了?而这些或许得我先完成了1320万才会知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