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看过一张朋友在冲绳的水族馆拍的巨幅照片,四层楼高的大水缸,人远看就一咪咪地小。好像寓意很深似的。

有点被打动,因为她还给我寄来了那里的明信片。

于是后来一次,到新加坡的时候,我特地走访了圣淘沙的那个水族馆。没有对粉红色的海豚太感兴趣,也没有对世界上最长的运送带感冒,却对这变幻莫测的水母们着了迷。

随着灯光的变化,它们一会儿是绿色,一会儿是黄色,一会儿是蓝色,一会儿是橘色,但为了拍到我最爱的粉红色,我等了很久很久。

不是人太多,就是水母分布不好,还有就是没拍好。一轮又一轮,朋友传送带又转了一圈,我还在。

但美好不是都值得耐心等待吗?    

除非你是我,才可与我常在。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