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又一个奔波不止的日子,游走在各个城市之间,吹着冷风,饿着肚子。抱着laptop打字,感觉到一点热度,但它也渐渐快没有了电。

自以为事的同事项目出现问题,终于想来求助。给她出主意,给她安慰,给她鼓励,给她方向,给她坚定的最终决定。然后,联络客户,找供应商,汇报老板。

我的工作总是在平衡这些关系中度过。

我要让同事劳有所得,工作得开心;让客户满意,多给我掏钱;让供应商觉得和我合作愉快,帮我做掉很多我不愿意浪费我时间的事;让以上都满意了,老板满意了工作也就是满意了我的人。

但,老实说,这都不容易。

同事承担的责任少,或者说现在的人价值观很自我,遇到困难首先想到的是一了白了,不要为难自己。反正我也没故意让公司亏欠,我还受气了呢;客户永远不能理解你的难处,永远;供应商一门心思只想搞定你,而不是搞定事;以上都不满意了,老板压根也就看不到我所做的一切努力。

所以,我只能傲娇。

尽自己所有的努力,拿出自己所有的诚意来完成工作,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用自己所有的正能量去感召身边的人。当你真的想要的时候,全世界都是你的节奏。

这是个很唯心,但却真的有效的事。

只是,只是,很多时候,我也忘记了自己只不过是个孤身的女人。我也很辛苦,我也很害怕,我也需要有人跟我说:没关系,我来帮你。

写完这段话,情不自禁地扎扎实实地哭了一顿。

每次在处理完一个棘手的事情时,我都不会难过,但事后我就像被抽了魂一样的没有力气。

看不到希望在哪里,但我想总在前方。加油,给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