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出口

每个人都会有情绪的出口,男人女人都一样。你看不到Ta的出口只是因为Ta没告诉你而已。
多情的人更是。
无意间点了朋友老公下属的微博,作为一个市场文案,90后文字很不错。加了好友,然后一直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有天,他突然在Instagram上发表,从此那里成了他的出口。每天在微博上高大上宣传着公司活动的人最终还是还得找到地方做回小文艺。
我给他留言,说想看看朋友圈。其实意思暗指他真人生活圈一定不是In上面那样。他笑兮兮地给我留微信号码。其实,如果我想加你,早就加了不是吗?
每个人都有很多面,我想作为一个陌生人,作为一个欣赏者,作为一个有触感的人,我只需认识你我喜欢的那一面。而你也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