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慢慢 - 张学友

随着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我其实越来越恐慌。害怕自己哪怕一分钟不看书就会考不出来,更害怕考完试后完全又没有追求。

我给了自己一个充分的理由来逃避我现在不愿意面对的人,来孤立自己。这其实是我目前最喜欢的情境。但,这其实很可怕。不愿意见人,不愿意交流,不愿意分享。

很久没有这么孤单的感觉,觉得手足无措。于是更加害怕遇到新的人。

对我来说,工资单上日益增加的数字,那么有的没的人的赞许,都不那么重要。也或许因为我现在拥有这些才觉得不那么重要。

吃了好吃的东西,拍了好看的图片,看了好棒的文章,这些对我来说重要的事慢慢慢慢都不知道跟谁分享。

我可以鼓励和激励很多人为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好好生活,却常常觉得自己完全不行。

又气馁又委屈地活着还要假装潇洒自在,我们,都这样慢慢地消磨着时光,走向另外一个终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