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安全感

发着烧带着大姨妈头疼欲烈地写策划案,想哭却无果。人事突然拿了张加薪单给我签字。
这才想起来,似乎有这么一茬,但以为就是听过。我对加薪升职一直没啥特别感受,特别能赚也特别能花,没钱也过得乐滋乐味。但,此时此刻,我特别想感谢我老板。这张纸差不多是我最近唯一的安全感。
我们总在犹豫彷徨,因为我们走在看不到终点的路上。会突然出来个啥让人吓一跳吗?会走到最后发现是个深渊吗?会走一半就累死了吗?带着恐惧走向未来。
那张纸告诉我很多,这几个月来内心的彷徨,矛盾,冲突,坚持,鼓励,信任和期望。
很多人走过我现在的路,但你们也无法让我知道你们当时怎么熬。就像明知道会有《少数派报告》,你还是会选择去推翻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