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昨天锻炼完,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场。有人说,运动可以提高某种多酚,让人减轻压力。而我往往相反,常常锻炼后难过不已。
其实这和科学无违,只不过我的压力和运动带来的缓解相比还是大很多,而且真的练得太累了,超过了我的承受力。
我哭得时候一直痛骂自己,干嘛逼自己做这么多违背自己人性的事,你明明是个胆怯、懒惰、得过且过的人啊!你现在那么努力想证明的理由太刻意,所有的刻意都是不美的好吗?
但,今天我发现明明昨天晚上大哭又熬夜,可起床还是好看。我想,唯一能解释的就是“那些刻意”。
我觉得人生就是在沙漠里爬山,爬两步退一步,但总在前行。
因缘结成确实比刻意而为美好多,但,我们都是贱逼,耐心有限。想得到更好的,还是拼命刻意地努力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