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00433

You're closer than you know.

朋友跟我说,每天那么晚睡是因为不舍得。因为白天分给工作、家庭的时间占满了整个时空,只有夜半的片刻是属于自己的。
我想了想,对也不对。对是因为我也是这样,不对是因为我们其实还是能控制的。
最近半年,我睡得很差。无时无刻都犯困,可晚上舍不得睡,白天累得半死。我老板跟我说,我们要缩短拿健康换财富的时间,延长拿财富换健康的时间。
我也觉得对也不对。对是因为确实在这么努力做,不对是因为既然最终是化为时间的质量,为什么不一开始就选择相对的平均呢?
最后,我又想到另外一个朋友问我的一个问题,有次他清晨回我前天半夜的消息,我醒了迅速回复。他说,你睡觉为什么不关机呢?睡好点多好。
嗯,为什么不关机呢?时间又去哪儿了?

评论